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(:

陈蓉蓉呀!
18岁生日快乐哦!
成年了!我们都长大了!(¬_¬)
好老了哟~

认识你快一年了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很高兴能交到你这个朋友!呵呵!
虽然你脾气不好,凶巴巴的,不过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还是很好很好!
记得跟你聊天,总是让我哈哈大笑!
你整天耍白,常常让我笑你!
在我受到重重打击时,谢谢你告诉我 its okay 的!
虽然我可能以后真的不会常常去orchard 做工了,我还是会很想你的!!!
我们放假一起去carlton做ok?!

希望你早日能找到白马王子哟!
还有改次别那么大嘴巴!!
温柔点~小姐点~
呵呵!ENJOY~~ :33


Birthday Girl !!!

Ytd went OHS surprise her,
today went to sing her favourite K with her @ sembawang~!
The teoheng? Penguin karaoke?!
hehe ^^
Had an enjoyable time ^^ WOOHOOO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m I a good friend.???
I really just want everybody to be happy..
You happy I happy ok.?! ://
Easily influence by people's mood.. sighh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